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贵州省大学生节目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18-10-23 09:39      【点击】

10月22日,以“青春淬炼理想,奋斗书写芳华”为主题的贵州省大学生节目主持人大赛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我校传媒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李新宇同学荣获“金话筒奖”、何誉辰同学荣获“铜话筒奖”。


QQ图片20181024093023.jpg


据悉,传媒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安排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黄伟绚老师,对两名参赛学生予以了悉心指导。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传媒学院实践教学改变的新成效。


QQ图片20181024093050.jpg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