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8-10-15 16:05      【点击】

10月1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集美大学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出席年会。本届年会有255所高校394个成果入选,代表了全国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校材建学院车玉君老师指导的《高海拔地区机制砂混凝土气泡参数研究》项目为贵州省入选本届年会展示的三个项目之一。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启动仪式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贵州师范大学代表

 

该项目从高海拔地区严酷环境条件下机制砂混凝土使耐久性问题造成安全隐患及经济损失这一切入点展开研究,其主要研究内容及创新点为机制砂中石粉含量对混凝土拌合物含气量及其气泡参数的影响及机制砂中石粉的理化特性对混凝土拌合物含气量及其气泡参数的影响。

200135516764136416

我校展示项目与现场师生交流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期同城举办,参加年会的师生受邀到“互联网+”大赛现场观摩,参与各项同期活动。

本届年会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新的十年开局,预示着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正迈出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