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求是学院环保协会获首届贵阳·观山湖青年公益服务大赛银奖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8-09-12 11:09      【点击】

8月31日-9月1日,由中共贵阳市委群众工作委员会和贵州省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主办,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青年志愿者协会、黔安计划联合承办的2018年筑城青年公益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会上2018年首届贵阳·观山湖青年公益服务大赛奖项揭晓,求是学院环保协会获大赛方案设计银奖、创业创新三等奖,协会指导老师罗太平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8A7AF

61FBB

求是学院环保协会自参赛以来,在三个月时间多次开展项目实地走访调研考察,进行数据分析,并结合项目实际认真撰写方案,得到了主办方及项目实施地方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并最终荣获大赛荣誉。接下来求是学院环保协会将继续致力于项目可实施推进,紧密结合环保主题深入开展环保项目实施和参与环保行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