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8-09-06 16:03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决赛。我校5个参赛作品荣获全国决赛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竞赛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本届大赛的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11所高校的3871项作品参赛,参与学生数达两万余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