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学子在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斩获6金1银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09-03 12:28      【点击】

北京时间9月2日,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落下帷幕。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再创佳绩,我校学子邓书弟、李小雄、赵超、李悦代表祖国参加了体操、赛艇、皮划艇3个大项7个小项比赛,获得6金1银,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创造了贵州运动员参加亚运会的最好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为贵州增添了光彩,为学校赢得了骄傲,为师大学子树立了榜样。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2届毕业生邓书弟获得男子体操吊环金牌和男子体操团体赛金牌。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李小雄(右)获得赛艇比赛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金牌。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赵超(左二)获得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项目金牌。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李悦获得皮划艇(静水)比赛女子500米单人皮划艇项目金牌、女子500米双人皮艇金牌和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银牌。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