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李悦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0米单人皮艇比赛冠军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08-30 16:41      【点击】

8月30日,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李悦同学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以1分59秒468的成绩夺得金牌,为中国队实现该项目三连冠。

 

李悦同学领奖照

 

李悦同学和教练曾庆兰

 

李悦同学成绩

 

  在8月31日和9月1日亚运会比赛项目中,李悦同学还将参与女子200米单人皮划艇和女子500米双人皮划艇的比赛,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