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学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8-07-09 09:37      【点击】

近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在河北迁安开赛,共49支队伍400余人参赛。贵州师范大学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院长姚鑫任领队,裴广奇和王瑞为教练员,曹耀丹、常国能、黄海涛、赵小涛、王维杰等5人参赛。



赛前,教练员严格训练,要求每个学生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面临突发情况老师学生也积极做出改变,最终我校代表队力压群雄,荣获三金、一银、三铜以及“女子团体第八名”、“男子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是目前贵州省高校大学生在全国跆拳道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