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学校在“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全省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8-07-02 15: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扎实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提升思政课教学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亲和力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和大学生在思政课学习中的主体地位,6月29日下午,我省第十三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全省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本次决赛持续3个多小时,参赛选手们合理运用了讲授、情景教学、合作学习、翻转教学、多媒体辅助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进行模拟授课,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校作品《我为新时代贵州代言》获得一等奖;《扶贫先扶志》、《新时代我们这样做》获得三等奖。同时,贵州师范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我为新时代贵州代言》获得“最佳人气奖”、《扶贫先扶志》获得“最佳视频奖”、《新时代 我们这样做》获得“最佳创意奖”。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