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光影透真知、校园表诚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8-06-22 17:04      【点击】

6月21日,2018年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光影透真知、校园表诚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共同主办。我校选送的微电影作品《长满绿色的山路》在诚信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同时,我校还荣获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奖。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对展示我校大学生诚信教育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成果、促进我校资助工作的交流和发展、推动我校资助工作的改革和创新产生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