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文艺汇聚,彰显中国风”才艺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8-06-20 10:17      【点击】

6月19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文艺汇聚,彰显中国风”才艺展示活动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十多个学校的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刘宝利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宝利指出,2008年来东盟在贵州已经走过11年。十一年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间人文交流,符合推进“一带一路”框架协议、促进东盟互联互通的宗旨。贵州来华留学生也在不断增长,各国留学生们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相互学习、交流和成长,进一步加大了国际和贵州的合作与教育发展,增进各国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促进各国文化相互沟通。

我校共选送2个节目参赛。根据《西游记》改编的情景剧《留学在路上》以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中国古典舞表演《兰亭摇风》获得二等奖。


刘宝利秘书长与我校留学生合影


我校参赛舞蹈《兰亭摇风》


B3619

根据《西游记》改编的情景剧《留学在路上》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