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2017年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评选结果出炉《贵州师范大学报》共九项作品获奖
【作者】本网记者 周星星      【日期】2018-06-21 16:13      【点击】

 

6月19日,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传媒工作研讨会举行,大会表彰了贵州高校校报工作先进个人并评选出2017年度“好新闻”奖获奖作品。我校6名师生荣获“先进个人”,9件新闻作品获得“好新闻”奖,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宣传部上官畅老师与学生记者罗灵祥、陶汀澜、周嘉华、方予汐的作品《喜迎十九大喜说新变化》获得贵州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消息类一等奖;宣传部雷韵老师编辑的《贵州师范大学报》717期第四版获版面类一等奖,其编辑的705期第四版获版面类优秀奖;学生记者韦艳芳的作品《你有多久没朗读了?》以及学生记者韩欢的作品《爱,让世界更美好》获言论类三等奖;宣传部莫飞老师的作品《我校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学生记者宋尚敏、宋姗姗、操树岑、王仕玉的作品《传承古文化修身齐圣贤——记我校原创大型历史话剧<王阳明>》,学生记者王玉林、夏春雨的作品《新时代震撼人心的新声音》获通讯类优秀奖;学生记者倪荣蔚的作品《8700余名本科新生喜入贵师大》获新闻摄影类优秀奖。

雷韵老师荣获“贵州省高校校报优秀记者”称号。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的韩欢、历史与政治学院的王玉林、法学院的周健龙、传媒学院的邰花九、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吴嫣红等5名校报记者获评“贵州高校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