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三届“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贵州省暨贵安新区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荣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8-06-04 16:47      【点击】

6月2日至6月3日,由贵州省桥牌协会及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办的第三届“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贵州省暨贵安新区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学生桥牌协会组织了5支代表队,共计20人,由本校桥牌通识课程主讲教师黄志航、颜广两位老师带队参加。



 

本次比赛按积分编排规则进行,共计两天九轮,累计108副牌的角逐。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展示桥牌智慧,给各高校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两天的角逐,我校一队(男队)、二队(女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军,一队(男队)九轮全胜。

这是我校学生桥牌代表队在贵州高校比赛中连续三次夺得冠亚军。本次比赛,师大三队(新生队)也获得了第六名。四队(新生队)和五队(新生队)虽未获奖,但也表现优秀,在所有高校新生队伍中名列前茅。

赛后,队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为师大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