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在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中夺得桂冠
【作者】校体委      【日期】2018-06-04 14:57      【点击】

6月3日,由我校承办的贵州省大运会男子足球(甲组)赛事,结束了为期8个比赛日的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天的决赛当中,贵州师范大学以2:1战胜贵州理工学院获得冠军,贵州理工学院、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分获二、三、四名。

同时,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举行的贵州省大运会女子足球(甲组)比赛中,贵州师范大学以2:1战胜贵州大学获得冠军,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铜仁学院分获二、三、四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