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毕业生黄峰的作品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奖”
【作者】      【日期】2018-03-30 10:46      【点击】

3月28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在海口举办。由贵州省公安厅政治部策划、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2003级教育技术学学生黄峰导演、纳雍县公安局组织拍摄的原创微电影《警服》荣获“优秀作品奖”。

 

 

 

 

据悉,作为国内唯一官方的微电影展映活动,本届活动面向全球共征集作品7300余部,最终173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包括中宣部、公安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卫计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等有关部门推荐的作品,也有来自于全国各企事业单位、高校及来自国际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