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田径队在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西南赛区中荣获“三连冠”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04-02 15:05      【点击】

3月31日,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西南赛区决赛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举办。本次西南赛区的比赛由来自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12所高校的菁英跑者组成。我校田径队运动员们奋力奔跑,前四棒,各队之间一直没能拉开差距,直到第五棒,我校全国“跑游”项目冠军肖永丽接棒后,逐步拉开了距离,接下来的几棒,队员们巩固了优势,最终拿下西南赛区冠军,同时进入了全国总决赛。

 


据悉,2016年、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田径队均获得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西南赛区决赛冠军,本次夺冠已是我校田径队第三次蝉联西南赛区冠军。


接下来的时间,我校田径队将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刻苦的训练,全力备战6月2日吉林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