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团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法学院      【日期】2017-12-04 09:38      【点击】

12月1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举办,贵州师范大学团委承办的“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全省团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法学院学生夏小芳、罗超、唐艾霖、廖雪雪四位同学,在校团委邓江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第一名。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全省共青团各级机关、高校、企业、部队等27支队伍进入全省半决赛。经过了必答赛、抢答赛两轮精彩比拼,贵州师范大学以190分(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总决赛。决赛分必答赛、抢答赛、风险题。在必答赛环节,各小组得分不分上下;进入抢答赛,各小组比分逐渐拉开,我校参赛队分值大起大落,在最开始的抢答环节一度落后于其他参赛队伍,然而队员们没有放弃,调整心态、沉着冷静、坚持不懈、奋起直追,最终赶超,以33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全场比赛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队用实际行动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同时,也在赛场上展现了当代贵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呈现了法学学子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得到了学习与交流,收获了友谊与成长。队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未来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