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选送的微电影作品荣获贵州省“记录感动•身边之美”大学生原创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09 11:04      【点击】

 11月8日,贵州省“记录感动•身边之美”大学生原创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马欣竹同学拍摄制作的微电影作品《西江千户苗寨》以其巧妙的创意构思、多元化的拍摄手法、细腻真挚的情感表达,充分展示了苗寨气势恢宏的吊脚楼群、绚丽的夜景、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秀丽的苗寨风光,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传媒学院操树岑等同学拍摄的《阿姨》、美术学院王燕等同学拍摄的《再见,从前》等作品荣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