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报》在中国高校校报评奖中创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11-07 15:28      【点击】

 11月6日,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揭晓。《贵州师范大学报》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目在贵州高校校报中居首位。

获奖作品分别是:马发亮、易龙采写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落成启用 贵州师范大学助推“天眼”探寻宇宙奥秘》获消息类二等奖;马发亮采写的《贵州师大南方喀斯特研究院科研团队:修复脆弱生态 发力精准扶贫》获通讯类二等奖;韦艳芳撰写的《永不磨灭的长征精神》获言论类三等奖;伍捷拍摄的作品《陈鸣明(右二) 等领导与广大学子共同参加千人彩虹跑》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马发亮,雷韵,敖海华,刘坤厚编排的《贵州师范大学报》700期特刊获版面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高校新闻领域的最高奖。本次评选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644所高校报送的3004篇作品参加。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