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中喜获第一名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10-30 15:52      【点击】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10月28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委和团省委主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贵阳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队由体育学院组织选拔18名队员参加决赛,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团委书记彭佐扬及教练李政等老师带队。

大赛上,我校啦啦队一出场惊艳全场,在规定套路、自编套路两个项目上均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最终以综合191.597的总分勇摘桂冠,充分展现了我校开展啦啦操运动的实力和水平。



比赛中,来自全省各高校15支决赛代表队也各显身手,在激情的音乐、动感的舞姿、欢快的节奏中展示了贵州高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展现了团结协作团队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此次我校参赛队由前期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全校啦啦操大赛,经过严格选拔最终确定由体育学院参赛队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参加预决赛。本次大赛共取前六名设置奖项,前三名依次是贵州师范大学、凯里学院、贵州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