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2017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女子组冠军
【作者】校体委      【日期】2017-10-17 09:58      【点击】

由省教育厅主办,铜仁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和铜仁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共同承办的2017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女子组在铜仁学院于10月16日落幕,贵州师范大学代表队夺得冠军,贵州大学和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分8个小组,每组第一名出线后进入淘汰赛。贵州师范大学女足分在B组,同组还有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商学院、贵州警官学院。第一场比赛2:0胜贵州医科大学,第二场比赛12:0胜贵州商学院,第三场比赛7:0胜贵州警官学院,我校未失一球小组第一出线。在8进4的比赛中4:0胜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进入四强。半决赛对阵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比赛中,受到对方强有力的冲击,常规比赛时间1:1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点球获胜挺进决赛。决赛对手是贵州大学,比赛开场不久,贵州大学先进一球,队员们顶住压力扳回一球,下半场结束阶段我校队员绝杀对手,最终2:1取得胜利,连续七年获得贵州省校园足球高校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贵州师范大学曹波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贵州师范大学毛燕萍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组委会还遴选出2017年度贵州省高校女足最佳阵容,我校队员黄燕、毛燕萍、廖梦洁、张岩入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