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13—2016年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10-13 16:57      【点击】

 10月13日下午,贵州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召开,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姚鑫代表学校参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载誉归来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先进个人、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2013—2016年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据悉,2017年8月,全国十三届运动会在天津市举行,贵州代表团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6金5银7铜的骄人成绩,其中,我校体育学院校友及在校学生摘得5金4银2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