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学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国赛上获得佳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7-07-22 10:49      【点击】

7月2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香港、澳门的185支入围国赛的参赛队和指导老师参加比赛,我校由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四支参赛队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代表贵州省赛区参加国赛。

 

 

比赛当天185支参赛队分15个分赛场进行分组赛,我校四支队伍分别在9~12分赛场,赛前指导教师和相关领导来到准备区进行最后的指导和鼓励,队员们精神饱满、十足信心,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7月22日在西安交大兴庆校区宪梓堂当场宣布15支特等奖获得团队,并进行了终极PK赛。最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小太阳”团队获特等奖,实现了贵州省该项赛事特等奖零的突破,同时“小太阳”团队还荣获了最佳创新奖和最佳团队奖,指导教师也获得了最佳导师奖。此外“I·m possible”团队获一等奖,“Low carbon, My fashion”和“The Fast Team”团队分获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高水平学科竞赛,比赛对于提高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