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07-05 10:51      【点击】

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于6月29日至7月3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21个省区市、23所高校的184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作为贵州省唯一代表队,共派出8名队员参赛。通过努力拼搏,最终夺得团体全国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喜获二等奖;另外基础理论及微课类二等奖、运动技能类二等奖、体操单项第二名,武术单项第四名,微课单项第六名,基础理论综合单项第六名;同时,我校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高校墙报交流评比三等奖”,两名参赛同学邹亚、施力文获评精神文明运动员等,是我省目前在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