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报在2016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中喜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6-23 15:43      【点击】
6月23日,贵州省高校传媒工作研讨会暨校报研究会2016年年会举行,会上表彰了贵州高校校报工作先进个人和2016年度“好新闻”奖获奖作品。我校6名师生荣获先进个人,10件新闻作品获得“好新闻”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

宣传部马发亮老师的作品《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落成启用 贵州师范大学助推‘天眼’探寻宇宙奥秘》获得贵州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消息类一等奖、作品《贵州师大南方喀斯特研究院科研团队:修复脆弱生态 发力精准扶贫》获得通讯类二等奖;刘坤厚老师的作品《抢红包:不可以从娱乐到“愚乐”》获得言论类二等奖;马发亮老师、王玥老师、雷韵老师的作品《中国—东盟—瑞士学者讲述山地故事》获得消息类优秀奖;雷韵老师的作品《同舟共济兄弟情 山海风流写春秋——厦门大学对口支援贵州师范大学10周年纪实》获得通讯类优秀奖,其编辑的《贵州师范大学报》696期第二版获版面类三等奖;敖海华老师编辑的《贵州师范大学报》696期第四版获版面类优秀奖;学生记者伍捷的作品《陈鸣明等领导与广大学子共同参加千人彩虹跑》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学生记者韦艳芳的作品《永不磨灭的长征精神》获得言论类三等奖;学生记者王波的作品《大学岁月如歌 毕业难说再见》获得新闻摄影类优秀奖。

刘坤厚老师荣获“贵州省高校校报优秀编辑”称号。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易龙,外国语学院学生韦艳芳,文学院学生伍捷、罗明媛、雷瑞洁等5名校报记者获评“贵州高校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