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学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校体委      【日期】2017-06-23 10:00      【点击】

6月20 日—22日,学校跆拳道代表队参加了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此次比赛共53支高校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参赛队伍由体育学院院长姚鑫领队,裴广奇、王瑞任教练。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曹耀丹获得专业组比赛金牌,我校运动员常国能、黄海涛,赵小涛,潘丽,李天华分别获得三个银牌、两个第五的优异成绩。这是学校跆拳道队参加的全国大型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跆拳道队在全国比赛当中金牌为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