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贵州省第二届青少年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7-06-19 14:56      【点击】

为切实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制造2025〉的通知》(国发〔2015〕25号)精神,助推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和设计能力,让他们能以低成本进行创意、设计和制造,推动3D打印技术在全省青少年中的普及使用。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贵州省第二届(贵安杯)青少年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于6月17—18日在贵安新区举行。

 

大赛颁奖仪式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喜获佳绩,并获得了此次大赛“优秀学校”的称号;我校学生刘超、冯浪和王承森分别获得3个一等奖;王金友、刘远金、沈佳元和肖展开分别获得4个二等奖。

 

获奖同学与指导教师合影

 

学校获得“优秀学校”称号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