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足球队获得2017年全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超级组比赛冠军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06-16 11:30      【点击】

为响应《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足球竞技水平,打造校园足球品牌,贵州师范大学足球队于2017年6月参加2017年全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超级组比赛。

我校足球队20名运动员在教练骆传武、冯凯的精心组织和科学培训下,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脱出重围,晋级决赛,赢来了与贵州民族大学足球队的冠军争夺赛。比赛过程中,我队防守策略效果显著,对方队员难以攻破防线,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越战越勇,最终以2:0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

 

 

 

 

 

此次比赛锻炼了我校学子的体魄,搭建了运动员们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队员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校队员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足球队将继续秉承”胜不骄,败不馁”的宗旨,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更好的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