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工会      【日期】2017-06-12 11:35      【点击】

6月10日至11日,我校组队参加由省教育工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贵州省直学校(附院)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比赛,男子、女子单项比赛,分别采取5场3胜制方式,经过数轮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四名,周瑞雪老师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的突出成绩。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