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17-05-12 11:06      【点击】

5月6日-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和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山东聊城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国94所高校共计282名同学参与该项赛事角逐。

我校历史与政治学院历史系(国学方向)2014级本科生骆云霄、陈亚楠等3名同学在学院教师徐杨、王雅克的指导下,以高中历史教材(岳麓版)中的部分内容为例,围绕教材解析、课堂教学、板书设计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和比拼。最终骆云霄同学荣获说课组二等奖,陈亚楠同学荣获讲课组三等奖,徐杨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历史与政治学院着眼于师范生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积极摸索促进学生学业发展、素质养成等工作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了师范生培养质量,为这次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