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求是学院获省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竞赛第一名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7-04-26 15:12      【点击】

4月23日,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与浙江省仙琚阳光天使基金会联合主办,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萤光公益协会、贵州大学关爱留守儿童协会、共青团贵州大学委员会承办的贵州省“高校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在贵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贵州省荧光公益协会顾问团理事王敏军、贵州联合救援直属救援队代表杨帆、贵阳高校军事野战联盟伍阳等出席竞赛。求是学院晨曦社代表队在指导老师龙慧的带领下,同贵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等11所高校同台竞赛。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以及视频分析题等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最后以209分荣获贵州省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竞赛第一名。

据悉,求是学院晨曦社将在12月份代表贵州省前往北京参加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此次比赛,有利于促进高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高校学生自我保护、关注健康的意识。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