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5个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顺利通过评估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7-03-13 15:23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评估结果的通知》(黔教社发【2017】40号),我校喀斯特生态文明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文学·教育与文化传播研究中心、贵州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贵州阳明文化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其中,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获评为“优秀”基地,是全省四个优秀基地之一。

据悉,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每三年组织一次评估。为做好此次评估工作中,社科处先后召开三次迎评工作布置会,组织各基地开展自评,查缺补漏,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迎接教育厅组织的专家组进校考察。在评估中,经专家组认真听取各基地工作汇报、审核基地评估材料、与基地专兼职人员座谈,对我校的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