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多位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3-07 15: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推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研究,提高教师整体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省教育厅开展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评选。我校教师认真准备,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创新的心态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

近日,评选结果公示,我校多位老师在此次评选中喜获佳绩。

据悉,“精彩教案”评选共设奖项59项,我校获得了其中的13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这一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将教学作为首要任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体现了优良的教风和较高的业务水平。

 

我校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