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3-03 14:01      【点击】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下发《关于对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黔宣发〔2017〕3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据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单位,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传播马克思主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其使命和责任。学院承担全校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任务。同时,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或应各方面的邀请,老师们不定期地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读党的最新理论,传递正能量,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学生提高认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集聚力量,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自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蔡永生、欧阳恩良、汪勇、张荣军、牟蕾和李银兵等老师围绕十八大以来相关热点话题,包括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核心价值观、“三严三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五大发展理念的解读和“两学一做”等内容,在省社科联、赤水市委、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理工学院、贵阳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凯里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黔西县委党校等校内外单位共开展了多次宣讲。宣讲活动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理论性,又接地气,受到听众的好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