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统战工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作者】统战部      【日期】2017-02-27 14:21      【点击】

近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分别荣获2016年度全省统一战线宣传工作三等奖、2016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组织奖荣誉称号。

 

 

 

学生工作部夏天撰写的论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研究》获2016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创新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历史与政治学院江明生撰写的论文《优化党外干部成长路径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吕敬美撰写的论文《现代性视域中统战工作的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研究》获2016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创新研究优秀成果优秀奖。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