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一届 “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先进集体一等奖
【作者】团委      【日期】2016-12-30 15:02      【点击】

12月29日,第十一届 “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在贵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校荣获先进集体一等奖。贵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凤友为我校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代表学校领奖。

 

 

据悉,第十一届 “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和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主办,自今年5月份开展以来,我校在“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抢答赛 、“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 、“大学生文明行动”征文比赛 、“大学生文明行动”演讲比赛 、贵州省民族山寨风景写生创作大赛、大学生民族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贵州省高校广播台(站)特色(经典)栏目评比大赛、大学生“十佳社团”评比活动、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等九项活动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