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校园心理情景剧《转角的阳光》在“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一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团委      【日期】2016-10-21 15:18      【点击】

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共贵州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一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铜仁学院举行。我校文学院学生易贤跃、成垚、安泽、尹乐、黄石明、于克然,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学生莫克暄,材料与建筑学院学生莫春港,经过两个月的艰苦排练,共同演绎了由校团委李正军老师编导的校园心理情景剧《转角的阳光》,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参赛队演员把日常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冲突、烦恼、困惑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展现在舞台上,重现生活场景、展示心理现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