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5-10-01 14:20      【点击】

9月3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在学生工作部的精心组织、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有3件作品获奖,其中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获奖等级与获奖数量居贵州省参赛的30余所本、专科学校前列。获奖作品分别是:

作品名称

作者

学院

获奖类别

C柠檬C驱动

杨凯川

美术学院

平面类三等奖

暴走姿态

周兰

求是学院

平面类优秀奖

“燥”反你的音乐态度

周兰

求是学院

平面类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此次总决赛有来自全国各地广告教育及行业领域的46位评审专家和命题企业代表参与了全国总评审,参赛学校共计1255所,包含二级学院在内共2304所校院组织学生积极投入到赛事创作中,作品总数高达149103组,近23万余件。本次大广赛从平面、影视、动画、微电影、广播、策划、综合创意七大参赛类别共评出一等奖49组、二等奖183组、三等奖499组。

获奖作品公示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