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理论征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校纪委      【日期】2014-11-21 22:01      【点击】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教育纪工委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理论征文赛获奖名单,我校喜获佳绩,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同志领题指导、校纪委办公室徐静辉同志撰写的调研论文《高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初探》获一等奖,其余3篇论文获三等奖,1篇获优秀奖。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活动,要求校纪委及时转发征文通知,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把参与比赛作这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形式,作为学习廉政理论、接受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切实提高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为保证征文质量,我校进行了初赛,邀请相关学院、部门专家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对拟表彰论文进行全面查重,对上报的论文进行认真修改。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截止7月底,共收到全省教育系统选送的理论征文374篇,省教育厅从省纪委监察厅、省直纪工委、省直高校等聘请资深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及时对选送的374篇论文进行初评、复评、召开专家评审会,最终评选出理论征文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和优秀奖14篇。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