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喀斯特地区生物资源可持续性利用研讨会召开
【作者】本网记者 王建建      【日期】2023-04-10 16:33      【点击】

4月10日,2023年院智援黔·贵阳行活动——喀斯特地区生物资源可持续性利用研讨会在贵阳举办。研讨会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

 

1B541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科协主席何力出席。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泳滨,我校校长张绍东分别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昌大学校长陈晔光,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舒红兵等专家学者出席。我校副校长乙引主持开幕会。

与会专家对喀斯特地区生物资源可持续性利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国发二号文件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喀斯特地区生物资源可持续性利用,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智力支持。

贵阳市科学技术局、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