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获教育部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招就处      【日期】2022-04-22 15:44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全国共有6369个项目获首批立项,贵州省共有42个项目。其中,我校3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与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和国际教育学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提升项目、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



据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创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机制,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本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为学校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育人路径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用人单位沟通,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并紧密结合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继续加强就业与招生、人才培养“三联动”,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双向良性互动,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