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科学技术处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1-11-29 15:38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贵州省核心专家陈敬安应邀做专题讲座。副校长乙引出席并主持。各学院院长、各科研单位负责人、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老师参加。


 

陈敬安研究员作了题为《如何写好国基申请书》的讲座,他结合自身申报实例,针对面上、青年、地区三类基金项目,从选题,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举例讲解,详细地向大家传授了宝贵经验。并对项目申报中应重点关注的地方进行了归纳总结,建议申报应“早动手,冷处理”。最后,在互动环节,他耐心回答了与会教师的提问。

科技处副处长邓伦治对陈敬安研究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进行动员,希望老师们积极认真撰写基金申请书,将申请书送外预审,不断提高申请书质量,力争更多的项目能够获批立项。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