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台湾中原大学胡威志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14 15:40      【点击】

6月12日上午,应学校邀请,台湾中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系胡威志教授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以“工程技术应用于医学上的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书记郑继明、副院长伍权、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胡威志教授以自行开发的4D图像处理软件为例,通过分析心室壁运动预测不良心肌功能,阐述了生物医学工程背景与意义。胡威志和学院师生们就本次讲座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鼓励大家要努力将工程技术与医疗技术相结合,并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

本次讲座使现场师生们拓展了学术视野,对工程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