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科学技术处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作者】科学      【日期】2018-12-03 10:10      【点击】

11月30日下午,科学技术处邀请国家基金委会评专家、厦门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谭忠,为全校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宣讲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相关知识。活动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邓伦治主持。



谭忠向申请人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编号的选择、题目设置、内容撰写的方法,强调了申请书摘要撰写的重要性。互动环节,申请人积极踊跃举手提问,谭忠处长耐心为大家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为申请者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答疑解惑,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