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校第19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5G关键技术及应用场景”专题讲座举行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8-11-23 15:46      【点击】

11月22日,“5G关键技术及应用场景”专题讲座在学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学校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复杂航天电子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胡圣波教授主讲,来自各学院的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主持讲座。



讲座从5G关键能力和关键技术、应用场景、网络架构、经济影响等四个方面展开,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意义深刻。胡圣波介绍了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及现状,通过5G关键技术与前几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比较,对5G的各项关键能力和核心技术指标进行了详细阐述,大量的案例显现出5G通信技术在社会生产、经济生活中的丰富应用场景与未来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