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贵州大学刘其斌教授来校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与写作要点(技巧)”的报告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15 14:14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月1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了贵州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刘其斌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与写作要点(技巧)”的报告,学院老师近30人参加。



在讲座过程中,刘其斌教授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流程、初审注意事项等,着重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创新点、技术路线、工作基础等方面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刘其斌教授与学院的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对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及写作要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刘其斌简介: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第十届贵州省政协常委。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30余项纵向及横向课题,研究领域涉及电子功能陶瓷、生物医用陶瓷、金属基复合材料、新能源材料等。2005年获得贵州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荣誉称号,2007年8月被评为贵州省省管专家,2008年11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2014年获得贵州省首批百层次创新型人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