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贵州省网络素养教育进高校”系列讲座在我校举行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8-11-01 15: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31日,贵州省网络素养教育进高校活动—互联网大咖进校园系列讲座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CMO,白山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代翔为我校200名师生作了《网络强国中的科技创新》的专题报告。



代翔先生的报告从网络技术创新历程、大数据技术、数据底层的算法应用、新青年的创新力四个方面,通过微信、今日头条等大量实际案例向师生们介绍了未来网络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大数据引发的社会变革,讲解了云分发技术和数据交换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向在场学生提出了未来新青年的五个特质和二个思考方式,现场互动频繁,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