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海路教授应邀到教育科学学院讲学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8-05-22 16:09      【点击】

5月21日,应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教育人类学著名学者、《民族教育研究》杂志社执行主任海路博士,在花溪校区教科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有关“语言规划视角下的壮汉双语教育资源开发”的学术讲座。部分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海路向大家展示了一些有关武鸣县庆乐小学的有关少数民族的文化视频,讲述了语言规划取向的三大视角、广西壮汉双语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语言规划视角下壮汉双语教育出现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等。随后,海路对壮汉双语教育的研究做了清晰的梳理和深刻的分析,带领老师和同学们拓宽研究视野,丰富研究内容,掌握民族研究的相关动态。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加深了学院师生对民族研究的关注和思考,对于拓宽研究领域,增强学术氛围,提升师生学术研究水平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