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第八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举行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7-09-22 11:27      【点击】

9月21日,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第8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在花溪校区GJ6101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到贵州贵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贵阳市人社局创业指导专家、贵州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杨文德主讲。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等老师与机电学院、地环学院、经管学院、历政学院、教科学院等1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杨文德的演讲以“大学生如何演奏好创业道路上的“三步曲”为主题,以大学生毕业的四大主要出路为先导,分别从创业“筹备曲”、“落地曲”、“发展曲”三个方面来展开。杨文德结合自身创业历程与同学们分享经典案例,鼓励同学们要做好自我定位,对如何针对具体项目创业提出了建议,给到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创新创业讲座。

杨文德在讲座现场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创业问题进行答疑,他建议同学们凝练创新思维、锻造创业能力、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主动修读创新创业类课程,开拓视野,丰富知识结构,为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