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第6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举行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7-09-08 16:02      【点击】

9月7日下午,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第6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在花溪校区GJ6101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到北斗众创空间发起人、贵州省委党校经济管理部副教授宋喜林主讲。全校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宋喜林以“创业从商机出发”为主题,从机会驱动创业、市场决定成败、行动创造未来等三个方面来展开。他指出商机源于变化,蕴藏在日常生活之中,分析发现商机的诸多途径,讲解顾客与企业的关系,如何使用商业模式画布,构建自己的商业模式,撰写商业计划书。讲座中,宋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模式解读、经验分享,给到场师生献上一堂精彩的创新创业讲座。他号召同学们增强自信、积极主动、踏实努力,把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学好,多参加社会锻炼,积累社会经验和创业经验。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