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芬兰Heittokangas Janne教授来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讲学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7-05-24 11:01      【点击】

5月16日至19日,来自芬兰 University of Eastern Finland的Heittokangas Janne教授受邀到访我校,在花溪校区GJ1301教室为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作了题为“Exponential polynomials and oscillation theory”的讲座。讲座由数学科学学院龙见仁教授主持。

 

 

Heittokangas教授从微分方程复振荡理论的基本记号、研究背景出发,详细的介绍了国际上关于微分方程复振荡理论的研究进展、研究方法,以及目前国际上学者们共同关注的一些问题。他分享了最近的研究成果,也提出了一些值得关注的问题。Heittokangas教授的报告,让在场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不仅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微分方程复振荡理论的最新研究动态,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很多值得研究的课题,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Heittokangas Janne:University of Eastern Finland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亚纯函数的值分布理论、复微分方程理论的研究。在Adv. Math.、Trans. AMS、Ann. Acad. Sci. Fenn. Math.、J. Math. Anal. Appl.、Comput. Method Func. Theory、Result. Math.、Bull. London Math. Soc.、Constr Approx、J. D’Anal. Math.、Proc. London Math. Soc.、Nagoya Math. J.、Aequationes Math.、Bull. Austral. Math. Soc.、J. Aust. Math. Soc.、Math. Nachr.等国际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论文被引用超过五百次。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